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我啊我,浪漫感性吧!XD

我是一个很浪漫和感性的人
怎样个浪漫和感性法?
不懂耶,就酱觉得!

我很希望能收到的生日礼物共有三样
其中一样是很普通与平常的:绒毛玩具
今年收到很多,谢谢你们啦,哈哈

第二样,从以前就很喜欢
有送过给人,自己却没收过
所以一直觉得很遗憾···
很常见的东西:传统式音乐盒
音乐如果是“致爱丽丝”就再好不过了
音乐盒是我从小到大最想收到的礼物
忘了什么原因,就是很喜欢
可是我想就算将来收到了
也没了当初的意义吧(严重难过中T^T)
“致爱丽丝”,刚刚才知道这首曲的名字
很常见的音乐
但对我来说很特别、很特别
特别欢乐,同时也特别哀伤

第三样,我也不懂自己怎么会喜欢那种怪东西
因为我是水瓶座吧,哈哈
嗯,就是拼图。
前几天去逛书展的时候有看到
很想很想买
可是自己送给自己···好悲哀
不知怎的
突然莫名的悲伤
300片的、600片的···甚至1000片的
如果在将来有人送我酱的拼图(拼好了的XD)
我一定会感动死了
就算是没有拼好
但是愿意和我一起拼下去的,也会很感动
明年如果有机会
我会送自己一副拼图吧,我想。
果然好悲哀···==

刚刚洗澡突发奇想
我想要写故事,关于爱情的(或则应该说是生活的)
之前有写过一篇关于猫的
很不错看的说
但后来不懂什么原因停掉了
现在又懒惰接回那个故事
因为现在的我的想法,和那时候的我的想法是不同的
不同想法的人怎可能接起同一个故事?
所以我不接了。
现在想写的故事(还是称之为小说比较吸引?)还没有头绪
有灵感了才开始动键盘吧
希望我真的会开始这个属于我的故事/小说
因为知道有人看着自己写的东西时,那种感觉真的很酷!
这就是为什么我写博客。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