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1/11/2010凌晨实录

好多天没用电脑了(四天罢了==)
严重想念家里的电脑和网络设备
现在身在大山脚的大姑家
虽然带了单线簿子
但果然还是不习惯用手写的方式写博客内容
没办法,就“借用”哥哥的笔记型电脑写写过瘾下也好
果然有笔记型电脑比家用型的好
随身携带不成问题
决定了,我要笔记型电脑!XD
这难熬的四天里
没得blogging和facebook
原来那么痛苦
若不是因为白天逛到很疯
晚上绝对会失眠
所以,我失眠了。

昨天凌晨一点多吧
刚从泰国回到大山脚
整个人都累到垮下来了
饿着肚子去睡觉还是第一次尝试,哈哈
果然好人遇好事
昨天才刚回来,今天就看到新闻说马泰边界淹水
庆幸庆幸,感恩感恩
如果迟一天回来或早一天淹水的话可能我就回不来了XD

在泰国合艾的时候也带着单线簿子
就好像blogging酱写了很多东西
可是我想到最后那簿子应该派不上用场吧
因为我很了解我自己
要我照着一本书上写的东西一字一句敲进电脑是很艰难的任务
即使是自己写的
所以这簿子最终的任务还只是安慰自己:
“把它当博客吧!写进去就如写在博客!一样的!”
多可悲的办法,就像刚戒奶瓶的小孩躲在被窝里含指头一样

现在把想法敲进哥哥的笔记本
应该比写在簿子好多了
毕竟都是用键盘嘛
刚才刚动到这键盘,感动的感觉洋溢四周·········
熟悉的键盘,罗马字母的位置,语言输入法的转换
怀念加怀念再加怀念,还是怀念><
家里的电脑积尘了
我可怜的日常用品
本主人想你想得快哭了

我相信这会是一篇很长的文章
因为我还有好多话要说啊
今天下午去了伯伯家玩猫
他家的猫跟我弟弟好像
只是弟弟可爱了些,和蔼可亲了些,惹人疼了些,颜色美了些,脚短了些
和我比较喜欢了些
其他的都蛮像。XD
看着那只猫,我真的真的很想弟弟
不知道你过得好吗?不知道你还在吗···?
昨天在泰国的神庙,那个师傅说有什么愿望或祈求
都可以用真心来祈求
除了求学业和家庭,我还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希望你来世能做我们的家人
不懂神明有听到吗,呵呵
没听到没关系,我写在这里
他/她/它应该会看到吧

失去联络是很令人难过的事
不管在哪方面
就像这次去泰国
手机都派不上用场
一封信息RM2,打电话RM3/minit
谁会发信息和打电话?!贵到···
所以手机在那边只是当相机拍照用
再不然就纯粹是个装饰品

这篇暂时就酱吧,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