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camp前语录(二)

今天终于没那么颓废了
因为camp的事慢慢忙起来
电话费也亏了一个大洞
果然和预想中的一样
每组的member都差不多那个人数
AJK有够厉害编排的

这几天看其他组的leader assistant一直在忙
心里超级不踏实
因为我什么都没有做到叻
结果今天搞定了一些东西
心头大石终于被解放了,哈哈
明天和assistant-吕先生讨论后又要给自己做一张list
camp前需要做的事···要教member什么东···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要说···
就是很好玩的过程~当然还要发挥创意改歌咯
话说其实很怕改歌那部分···好像很难的说
还有还有,就是kumpul的地方
要去哪里kumpul对我来说是个超级霹雳无敌大问题
我家?很小的说···==
lobak家?很远的说···==
我的天啊!!!!谁来救救我?
O_O~对哦···找吕先生救命XD
没办法,我是很依赖partner的人
看其他组那么拼,合作又那么赞
我怎么可以不和吕先生“合作合作”叻?
然后合作的好的话···就超好的咯(什么废话?==)

对了,这次我的组···男女人数好像又很平等耶
爽到·······男女平等是多么赞的事啊
在很多方面哦···(阴笑中)

p/s:今天在礼堂做东西的时候终于找到灵感
就是要投稿的文章题材
本身觉得很赞咯
因为是自己想的嘛,哈哈
那么就酱吧
晚安,祝大家有个好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