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什么结尾==?!

今天开facebook有6个friend requests
暗爽了一下(很久没有了)
基于无聊过度一个一个profile开来看
猛然发现其中两个是没有共同的朋友的
疑惑···是怎样找到我并加我的?
在search输入Neko Lee?(囧)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哈哈

在facebook有几件事是让我很有成就感的
(在此特别声明我是很容易有成就感的)
~第一、从开这个户口到现在(一年多了吧),都没有换过名字。
因为朋友们在facebook的名字好像一直换来换去
所以就觉得我还真是专一啊,哈哈哈
Neko Lee,我的注册商标XD
~第二、我不随便like别人建议的页面
我like的都是真的喜欢的
比如作家还是游戏软件和电影
~第三、从一段日子开始,我就不主动加“朋友”了
除非是真的认识咯
可是现在“朋友”的数量还是破千了XD
严重自豪中,果然我是很有魅力的
当中发现了一个现象:
如果图像是本身的照片,每天就至少会有2个人加你
但如果是放别的图像如卡通或字母,就三天后也不会有人加
够现实了吧?

现在在等着两件事,这两件事都跟1314有关
首先是博客的参观者人数
已经1200+了
相信很快就会到1314^^
即美又浪漫的数目,希望我可以亲身见证那重要的一刻
还有就是facebook“朋友”的人数
已经1237个了,还欠77个
应该也很快···吧?==

这几天猛听歌
因为我唱歌不好听
所以只好一直听歌听歌来弥补自己
果然有很多很好听的歌
我是个怪人,不喜欢追求新的东西
我都听旧歌的(跟朋友听的比起来)
梁静茹,潘玮柏,金沙
还有Utada的歌是首选
当然李圣杰的也赞
还有很多很多我都乱乱听
只要和心情搭配得到就收
可是这几天有在想···我是不是过时了?==
星期四在学校和同学闲聊时
他们问我知不知道谁是Big Bang
我说:“蛤?”
朋友都快晕了,问我怎么可以不知道
真的不好意思咯···我看动漫多过看电视节目
顺便提一下,他们问我知不知道Big Bang的原因是里面有个成员跟我们班上的一个人超像
回到家直接上网查证,结果证明:真的很像!
哈哈··看来我要多看点网上的娱乐新闻等的东西
不然跟朋友聊天都没有共同话题就惨了

zzz打雷==
关电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