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今天的日程表大纲

总觉得今天时间过得好快
早上到了学校,四处闲逛
然后到Rock Garden那里看KRS(Kadet Remaja Sekolah)练习操步
嗯,很帅。(祝你们好运,要拿奖啊)
看得闷了,就手里拿着一本小说
假装翻着地听旁人的对话(不算偷听,说很大声的)
听着听着···全都回各自的班上了
又剩下我一个
···落寞地飘回班
回到班上,怎么那么少人?
随便到一个堆里乱哈啦
哈到没话哈了···很没趣,还是回自己的座位吧

庆幸有位同学带了小说
也蛮和我的口味
问都没问就拿来看了,不好意思哦
《爱至暮夏》不错看
其中有一部分感动到流泪
可惜我看小说速度超快(朋友给的评语)
感觉上一下子就看完了
看到又有一堆人在聊天,毫不犹豫也加了进去
还好聊得挺投机的
其中还聊了一些令人面红耳赤的话题,有点爆笑
不过不方便在这里透露(囧)
当中还对一些朋友比较了解了
算是不错的收获^^
希望和她们能有进一步的友谊

然后去礼堂帮忙些事情···
今天有点无聊
做事时没什么笑点
最后回到班
看到阿珊也乱哈啦
顺便告诉他那些面红耳赤的东西
有好东西要和投机的朋友分享嘛,哈哈
然后又很无聊的扩张地盘
(如何扩张实在是不能透露,见不得光的方法)

总的一句,在学校超级无聊
有闷到。

至于在家,看戏、上网、吃饭、看戏···
还有看了220篇在facebook的文章
有小小的幸福感
当然也有一些搞笑的句子

例几个出来看啊:-

1·大便的离去
是马桶的追求
还是屁股的不挽留?(有点恶,但确实)

2·距离产生的不是美
而是第三者(简直==)

3·小鸟虽小
但他玩的的确是整个天空(没错呀)

4·女人混得好,是嫂子
混不好,是婊子(我的天)

5·上帝创造了处女
我创造了妇女(色,很明显我没这个能力XD)

6·哥不过是个局
而你却入了迷(还不都哥害的)

7·我命不由我天
天欲灭我我灭天(赞!)

8·人家有的是背景
而咱有的是背影(潇洒吗这?==)

9·水至清则无鱼
人至贱则无敌(老句,但经典)

10·男人被甩,金钱问题
女人被甩,面貌问题
我被甩,你他妈的脑袋有问题(这句简直为我量身订造X))

嗯,写很多了
算对自己有个交代
那就···晚安吧,祝你有个好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