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多元化之帖

每一个灾难来临前,都有预兆
你相信吗?
不管你信也好,不信也罢
有些事,一万年也不会改变。(摘自老板娘的前男友XD)
但仅限于有些事···对吧?
另一些事,例如友情
不用一万年,或许一瞬间就改变了

老实说,前一阵子不管是在facebook还是msn
都看到很多类似“朋友、真心、永久···”这种东西
那时候还很庆幸自己并没有遇上酱让人难过的事
果然做人还是别太“串”的好
因为,好像···我也有这种问题?
还是说···是我自己要求过高?
希望如此吧。=)

这几天太平都在下雨
冷就算了
还搞到我整天都想睡觉
舒服是很舒服啦
不过感觉就跟上次在合艾的时候一样
整天冷飕飕
然后第二天就淹水了==
衷心希望太平不会淹水
酱美的城市淹水的话就真的太可惜了
你说对不对?对嘛!

果然今年打工的念头还是收起来比较好
真的很想打工啊·····T^T
因为没出去工作过
所以很好奇那种感觉
虽然说十有八九是不好的评语
可是自己没试过又怎可能轻易罢休呢?
没办法啦没办法
今年才15岁,不能做工啦!(就用这个藉口堵住自己咯)
明年啦,16岁合法了才出去做
当然我还是执意,waitress侍应生!
怪怪的我想法还是那么怪
想说当waitress的话在工作时说不定会遇到哪个熟人
在不然就是帮那件cafe招多点顾客
(我应该有这种能耐吧?^^)
所以,现在严重期待着明年的课业和打工生涯

趁着2012前把想做的事做完
是我的愿望
虽然并不是很相信2012全体灭亡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