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很难过

刚刚去看了我的另一个博客
是个人博客,不开放的
名为《偶尔》
因为我很少去写,偶尔偶尔才写那么一两篇
看了后,整个人怪怪的
好像变成了在热天下的冰块
一个不小心,就会熔化...
泪流不止。
看到很多以前写下的点滴
被从前的自己感动,很搞笑吧?
看着看着...回到当初的自己
回想着那时候的种种
看着过去的自己,仿佛看到一个很孤独的背影
悲哀得难以言喻

看完了,思绪也停了。

回到facebook,看到一个水瓶的测验
大概是这样的:在镜子里出现一只动物对你笑,直觉那时什么?
废话!当然是猫啊
而且是我弟弟...
以前照镜子时他都会在桌子上看的
所以现在在镜子里看到动物的话
一定是他也在照啊
不然呢...?
弟弟,很久没和我一起照镜子了...
我很想你,很久没摸你了
很久没抱你了
很久没一起拍照了
很久没看你吃鱼了
下雨都不用出去找你了
回到家都不用去看你的睡相了
都没有了......
走了,就是这样了。

生离死别,就是这样了
没什么比这还令人难过了
我还很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