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camp前语录(四)

今天我无数次问了自己一个问题:“我该怎么办?”

回忆到在那之前···
“我压力好大···很怕···为什么他们那么轻松···”
这声音隐隐伴着抽泣声。
那时候她哭了,很自然靠在我肩膀
我也很自然摸摸她的头
用自己温热的手握着她冰冷的手
至少,对我来说···这能够安慰一颗无助的心吧!

一直哄她哭(哄==?)
嗯,哄她哭。
有些事、有的时候
哭出来真的会好很多
把压力、难过、痛苦都哭出来(所以我很爱哭)
我懂她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也曾经这样
那种无助的感觉觉非笔墨能形容

哭完了过后,说说话···
说话的场合我不在现场
抽身离开到另一个环境,叫了那个我最信任的她一起
她···一直都扮演着聆听者的角色
这一次,我想听听她的话--一个聆听者的话
说实话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和她说那些
当然出发点是好的
希望她能够收到我想表达的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这句话不是骗人的

然后,和她的谈话也结束了
我又走开了
走到一个地方,我问自己:“我该怎么办?”
其实我也不懂该怎么办
就突然突然觉得···我该怎么办?
迷惘了的我,问了他们这个无厘头的问题
当然不会有答案
又问着自己:“我该怎么办?”
发现···我信任的人,又多了一个
他是谁···他是我的朋友、我把他当朋友
因为那重要的回忆我把他当大哥(虽然他比我小多了)

还在看着《笑傲》
刹时迷上这部小说
岳灵珊,你这薄情薄义的女子
不配做盈儿的情敌!更不配做令狐冲的初恋!><"
林平之,你这没种的!哼!去练玉女真经吧你!

p/s:隔壁组有句经典的话
“令狐冲很帅,可惜我们组的XX聪不帅。”
真是笑翻我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