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Emo仔




很久很久没有把emo挂出来了
其实一直很困惑
到底什么是emo···
之前更一度对emo反感
现在的我···严重情绪低落
所以就动用了他们的情绪形容词-emo
我发现,情绪低落是一定有原因的
因为绝没有人希望自己整天陷在黑暗里
我也不希望
所以我把自己摊在桌上好一阵子后快速恢复
尽量别那么低落,尽量开心
然后实在是笑不出了
才发现不开心时最好别假装你很开心
那真的很白痴!也很累!
真的想躲在纸皮箱里再也别出来
就让我自己堕落在黑暗里,让无助感侵蚀
我就像一块在大海里浮浮沉沉的海绵
找不到浮木、却拼命挣扎

情绪低落的时候
心里有个人在陪伴
那时候,我只需那个人的陪伴
其他的···会觉得好烦
所以我尽量走开
可是不管到哪里,都会有人在努力把你拉出黑暗
明明···你已经在享受着被侵蚀的滋味
偏偏···他们的笑容与真诚加无视你的黑暗让你无法拒绝走出黑暗
走出来后,把你带出来的人却又离开了
结果又剩下你一个
一个人,又慢慢步入黑暗
重来那种充满恐惧感的路途···
间接性--emo仔就出现了
我这只emo新手
不想变成老手···
可是明天过后就是假期
始终,我还是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