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坚持着等待

总捧着孤单肯亚的泽于,女友被拉子抢走的阿拓
天天恶搞顾客的老板娘,怀抱粉红憧憬的女孩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九把刀《等一个人咖啡》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很熟的一句话
之前status好像有写过类似的(不是抄的!)
我喜欢这句话,很有意思
我喜欢的词语:“坚持”、“等待”
这句话好像包括了这两个词(对我来说)
所以每做一件事都有原因

我做的事都在等待···
坚持写博客
我在等着一个人,能好好用心来看我写的东西
看得懂我内心,好好了解我
不懂我等到了没
更不懂是不是真的有酱的一个人存在在这世上
我希望有,真的希望。
(不然写那么多就白费了XD)

170+个帖子
每个帖子写的都是真话
因为我是这个博客的忠实粉丝(囧)
所以如果写假的
就等于欺骗自己
连自己也骗,会不会太可悲了?
所以文字里的我,最为诚实。=)

这一阵子不懂是犯太岁还是怎样
无原无故一直猛受伤
最让我满意的伤口是右臂上的一道疤
一条黑色的直线,疤痕周围红红的
几帅啊!><
可是,今天刚醒的时候···
我发现,它好到七七八八了
很沮丧一下=(
难得酱好看的疤
那么快就好了、不见了
人生啊
不懂何时还有机会得个酱帅的疤呢?
尤其是像我这种怕痛的
完全不可能自己去搞个伤口等疤痕呈现
算了,疤痕,有缘再见吧!

今天的line真的很烂
开一个window的时间可以玩完一关plants vs zombies
(一点都不夸张,我真的在玩)
再酱下去都不用冲凉吃晚餐了
所以我要关电脑了,掰掰。

嗯,还是这句:
“祝你今晚有个好梦。”
真心的祝福
往往比华丽的词语更感动人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