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坚持相信我的选择

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爱情小说就惨了
因为小说里的爱情故事虽然都很刻苦铭心
但都轰轰烈烈的
那些不适合我
所以我很高兴我只是一个现实世界里的人

以前我以为我是个很标准的水瓶座
喜欢刺激、大起大落
但在今年经历过很多事后
我才发现,不是的···
我想要的只是简单平凡稳定
哪怕只是一个笑容也能让我开心好一阵子
我不喜欢猜测
不喜欢看到身边的人难过
更加不喜欢emo···
我喜欢和人聊天
喜欢听人说话、喜欢听人唱歌给我听
说笑话逗我笑···
我喜欢笑给人看,因为我希望我的笑能够传染快乐
那是很幸福的

还有啊,我也喜欢逃避
因为我很不坚强
或许其实我很坚强,只是我不知道呢··?
嬉皮笑脸、整天乐哈哈
其实这样也不错的
因为酱的我不完全是装的
至少笑的时候可以暂时离开忧伤
即使狂欢过后的我更加觉得孤独
至少我还能够说“至少···”

还记得之前去的friendship night
和这一区的圣约翰救伤队交朋友的活动
那里的人很好、很和善
当中应该有觉得我也不错聊吧
因为大合照过后有邀我一起合照哦
(虽然说那照片我一定照到很难看,赶着回家,不好意思)
我想是因为我爱说话的性格吧
所以才不会让刚认识的朋友觉得难相处
这是优点。
接下来相处久了的朋友,就多少都会对我认识多一点
多少都会了解到我其实···有的时候不好相处
因为我很情绪化
甚至有时呈半濒临崩溃状(emo吧我想)
这是缺点。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很多人都说有点要保存下来
然后把缺点改掉
要把江山移掉,谈何容易?
跟本性比起来,江山易改,那本性呢?
从而得知,本性,是比江山还难改掉的
所以还是少浪费时间了吧
说个性改了,我想有八成都只是在压抑性格吧
到头来一次性爆发的后果更糟
所以改掉缺点这事,还是算了吧=X

在这里推介下梁静茹的歌
最近一直在听
1·勇气-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
2·宁夏-我可以假装看不见,也可以偷偷的想念(^^)
3·属于-我坚持的,都值得坚持吗?(我相信,值得)
4·恋着多喜欢-这世上你最温暖,肩膀最让我心安(甜)

还有一首:-
我不会唱歌
特别的歌名
格外的悲伤···
好听的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