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TMD火大

1·穿写着“坏人”字眼的衣服,我是坏女孩
2·PMR过后我照常去读书,我是坏学生
3·用手机和partner讨论事情,我整天按手机
4·要和同学去skating
-什么节目都出席(之前有几个BBQ活动,生日会,meeting都没去)
-整天趴趴走(TMD整天在家就有!)
-酱危险的东西去来做么?(不然留在家做么?)

很多很多很令我pekcek的东西
或许是我叛逆期(==太早了吧?)比较不懂事
别人说的我都不喜欢听
劝告当发唠叨
可是又能怎样?
现在我的想法是酱又不能改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性格就是酱能有什么办法?
很明显没办法咯
火气一大就大吵大闹
家里有哪个人不是脾气不好的?
甚至还会粗口成章,很强对不对?
再怎样坏至少我不会骂粗话!(会写罢了啦)
我相信同龄的朋友们也有酱的经验
心里讨厌到没有话讲
还是会忍气吞声,什么都不说
因为一开口下场肯定会比当下更惨几倍
保持沉默然后再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比如房间或厕所)发泄
打枕头,丢东西,打墙壁等等等等···
有些严重的会自虐咯
我则有时会保持沉默,有时会顶嘴
看情况啦

最近找到更有效的方法
心情暴躁严重不爽的时候
找一些很恐怖的短片或鬼故事来看
阴阴的感觉降火最有效了
看完后最好心有余悸
酱火才不会复发

现在要去找短片看
下个贴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