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上下不搭,离题了!XD

照常开电脑,上网,开blogger,再来facebook
一直跟着平时的顺序走···
看了blogger的统计信息
发现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情
今天的博客访问者竟然来自五个不同的国家XD
严重感动当中!

数据如此:
马来西亚-36
俄罗斯-13
美国-1
中国-1
台湾-1

不懂是不是不小心按错才来到我的博客
不过还是很高兴很高兴
前几次的数据也很令人满意
有来自澳大利亚的访问者耶
疑惑着···来自俄罗斯和美国的访问者是华侨吗?^^
不管是不是都没关系,我不介意
只要博客有访问者的足迹就很满足了
而有来自国外的更加让我雀跃
超有满足感的!

人类是贪得无厌的
这点我赞成
就在刚才看了这些数据后
觉得只在facebook推介这个博客好像不够咯
就去twitter开了一个户口
暂时还没去研究到底要怎样用
因为一开twitter,line就有点lag
本来连Google buzz也不要放过的
可是不懂怎样用><"
没办法,暂时就从facebook和twitter下手
这种事是要慢慢来的嘛···XDD

又是夜幕的笼罩时间
这时候寂寞的人总会表露出自己原本那一面
孤独的人总是一个人
不安的情绪让人从梦中惊醒
疑惑的是,
到底该为梦里的悲剧不是事实而高兴、
还是该为醒来后却孤独一人的寂寞而难过?
想问的是:
你有没有遇过,在夜里梦见你最不想发生的事情
醒来后却仍觉得很有真实感
不安害怕难过接踵而来
直到枕头都湿了才晕暗睡着···直到天明

写那么多,只希望今夜的你我亦不是如此
晚安,祝你有个好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