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Aww..Surprise~

今天我们华联创校50周年
顺便举行了义卖会、cosplay、blablabla
(blablabla的意思是我不知道还有什么@@)

其实我很懒惰叙述整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几乎是蒙查查度过的吧我想

重点就是我收到了迟来的生日礼物
谢谢leader~

还有在吃炒饭时收到了生平第一束花(花?!)
哈哈、总之就是很惊喜的东西
谢谢 ^-^

昨天merentas desa is not my day
今天创校50周年is my day ~ xD

可惜那些很漂亮的华联气球被放上天空了
不然我也好想要一粒啊··
印着华联logo的气球真的好可爱说 Q_Q


最近越来越懒惰
连写blog都变格了
呵呵、没关系
懒惰是有期限的
期限一过我就会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