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反对虐待动物

还记得我家外面那只狗吗?

那只狗“初来报道”的时候
大概是因为饿肚子吧
翻了我们这区多数家庭的垃圾桶
我家不例外
隔壁隔壁的邻居也中奖
收拾过就算了吧,我想、我妈这样想、我们全家都这样想

可隔壁隔壁邻居家男主人不这样想
那是虐缘的开始
他拿了一只棍
狠狠地打了那只狗一顿
从此那只狗逢见他必吠

结果,狗越吠
他越要打
他越打,狗就更要吠

或许他不知?
邻居间都流传说其实他干嘛和狗计较呢
狗没脑筋不会想,难道他也是?

几乎每天半夜两三点吧
狗就会叫得很凄凉
我们就会开门出去查看(毕竟我们家都夜猫族
我的天,那是很恐怖的画面。
一个人拿着一只棍对着狗猛打。
狗咬不到他,拼命闪躲,躲不掉,一直被乱棍打趴。

长辈和长辈比较好说话
所以我爸和那家男主人聊过了
那男主人竟说:“没啦,我只打过它一次”
···难道我看过超过五次的是灵异现象?

家里长辈有说别为了一只狗和多年朋友起冲突
我说啊,我宁愿为了一只狗的性命,放弃一段那么夭寿的友情
也不要为了和一个那么残忍的人做朋友,而牺牲一只狗的性命!

其它的虐事以后补上,明天有考试,我还要去读书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