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演出来的都不是真的

今天在学校有很重要的事要办
所以放学了并没有直接回家
而是在学校把事情办完了
才搭下一班车回家
碰巧,在公车上
我遇见一个多年不见的好友,阿三。

他还是一样,很爱说故事
虽然他总说他变很多了
可是在我眼里他还是一样
一直都这样

他告诉我一件实际上很没意思而我却觉得很有意思的事

有次他为了交功课
申请了准证跑到人家摄影棚去看拍戏
从此迷上了那边的那位导演
我问他那导演有什么特别竟然那么迷人
(因为阿三这个人很挑,很少赞人的!!
然后他就直接拿出手机给我看短片
(话说拍下人家拍摄现场是不是犯法的?

在大庭广众下男主角:“女主角,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同在大庭广众下的女主角:“男主角,我也是,你不要离开我~~~”
在场的路人甲乙丙丁统统感动落泪···
“咔!!!”
“导演怎么了?演的没问题应该可以继续啊?”
“爱情是不能演的!”

Wow,我震撼了。
追问阿三还有没有关于这导演的短片
阿三说有又给我看了另一个短片

在餐厅里主角1:“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哦”
主角2配合:“当然啊”
配角1说:“嗯和好了就最好了这样才··”
导演:“咔!!!!!”

主角1主角2配角1都噘嘴喃喃又怎么了,
助理赶紧询问导演有什么问题
导演用很洪亮的声音说:“友情是不能演的!”

我再次震撼。他们可是在演戏啊!

然后我问了阿三那导演叫什么名
阿三告诉我:“人生。”

人生说,爱情和友情都是不能演的
我问:亲情呢?
人生说,就算能,演出来的也都不是真的

小心!这匹马会咬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