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Beloved St.John

我是个很喜欢缅怀过去的人
因为我的过去都很快活
想说,能够畅谈过去的人才算得上强
我以己为荣,以我曾经的经历为荣~

假期我们St.John举行了一年一度的camp
这次终于轮到我们这批做ajk了
被senior欺负了那么多年
今年终于到我们报复了
(这是黑暗的轮回·····

从四年前开始的老习惯
每次的经历都要写下来
记下来,方便以后回忆

3月15号
camp的第一天
那天有marching比赛、gadjet making、base game、tea time、sketch&dance
印象最深刻的是gadjet
就是这个,让我们又脱皮又变色
或说重点不在这里
重点是,在gadjet making这个环节
六组,每组都有一个ajk负责帮忙及向导
很荣幸的我是其中一位~
(这证明其实我gadjet也是很pro的xD)
中间出了些状况,我被逼离开队伍一阵子
办完事回来,我发现我负责的组的leader受伤了
流了很多血···只能说那时候我很生气
气啥?气自己咯。
明明是负责的人,却让自己的leader受了伤,算什么ajk?
说真的如果情况允许····我会就整天蹲在那边画圈圈。
自责啊自责。!

3月16号
我们有backwoods cooking、base case、petang kesyukuran
backwoods那边,哈
果然天然的火+member们的努力烤出来的东西就是超好吃!
base case,就是有六个base
每个base都有指定的ajk负责
每个base都会发生不同的案件
六组member就要到每个base去解决那些流血事件
这里就是考验急救知识的天堂。
我和另外几位ajk负责的是哮喘事件
只能说我很有当神经病的潜质 囧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另外一位ajk发生口角
越吵越激烈导致哮喘发作
然后就演变成神经病哮喘现场·······无言。

然后petang kesyukuran
其实切实的要我说出这个program的目的我也不懂怎说
可是我就是知道这个东西的重要性
···很遗憾我没做好。
谢谢senior,他帮了很大的忙,真的谢谢。

在这个petang kesyukuran
那位senior他说了很多废话
可是每句废话都说得很···touch
直接就是要逼人哭的那种
很自然我就哭。

不是哭假的,是真的有所感触
我想起很多很多在St.John的往事
我真的在这条路走了三年多。
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交了很多朋友。
我很开心我进了这个团体加入了这个家
我从没后悔···。

I love St.John. <3
Thanks for everything you've gave us.

表达能力变得不是很好,总之我想起了form2那年的camp
参加过操死人的comp training
TT99的camp·
我想起了第一次做new year gathering的ajk
做leader··做新生的group leader
到今年,要被farewell走了
好快啊。但我真的,从不后悔。

The Sun Will Never Set on The White Cross of St.John.
service for manki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