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今天好浪漫

今天四周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不管是在学校
还是午睡中 :D

今天是理三班一位女同学的生日
我们班一位男同学很尽心尽力地纯手工制作了礼物送她
十分很让人感动的礼物
我们理二班都被煞到了
统统很热血的支持他

这年头会这样有心的男生已经很难找了
所以我也支持他
结果不管有没有成功
我也很替他感到高兴
因为他做了他做得到的事
不管有没有将来他还是做了
不会留有遗憾,很好。

然后不懂是不是被这浪漫的气息感染了
下午午睡时我做了一个很真实的梦
为啥很真实呢?
因为大多数做梦过后醒来就会完全忘得一干二净
可是这个梦我记得好清楚,连在梦里哭过的泪水好像真实存在过
看见那人的感动也确实还遗留在心中
拥抱过的感觉也很令人印象深刻
(虽然说我做的梦都乱七八糟而且越乱越记得清楚···可是这个是例外!这个绝对很真实!虽然也很乱来···可是感动是真的!)

完整的梦我不打算写在这里,有商业价值
过阵子我出书你们再买来看啦哈 xD

大岗来钓个胃口
就是我参加了学校主办的障碍越野赛跑
不止要跑很远
而且途中还有很多很多的障碍需要跨过
梦里面有亲爱的同学
还有不认识的韩国偶像团体(其实我是醒了才想起那个是那个团体,囧)
就需要两人一组完成比赛
中间很···好笑
做错了许多事,违背了道德,背叛了自己,迷失了方向
但是,到最后
我还是做了心的选择
我选择了自己的心向往的幸福

醒来的前夕,我明白的感觉到
这是我正确的选择。=)

自己所做的选择,我不会后悔,因为我是那么的自信,相信自己的选择!

总结说,这个梦很有种启发的感觉
我会写下来,以一本书的形式写下来。

今天真的很不错~! ;D

2 条评论:

  1. 我本人也给了个很大的like给那位理二班的他 (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