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为什么要叫她“毛”?

我有个女性朋友
前年中三开始同班
去年中四才认识

她本名叫作黄芷歆
名好听、人也美
用功读书,是个好孩子
真不懂她怎么会交上我这个朋友?@@

中三同班的时候说实话我一直都分不清楚她和另外几个女生到底谁是谁
因为那时候我们班···你知道的,就像有分派
好孩子读书派
坏孩子不做功课派
我是坏孩子那派
而她是好孩子派
好孩子那派里面有很多个长头发、身高体型样貌好像都一样的女生(是吗?!- -"
所以我都分不清谁是谁、谁又是谁

然后中四某某某缘故芷歆就坐在我前面
然后就上课都很无聊咩···
她又坐在我前面咩
绑成马尾的头发摇来摇去很吸引人咩
就很不巧发现她发质很好咩
就潮州话头发就taomo咩
翻成话语就变头毛
然后就阿毛阿毛叫惯了咩

所以就,这样···
“阿毛”我就叫了整整一年多···

所以,童鞋们,以后不要再问为什么要叫她做阿毛了谢谢 xD

话说我就因为懒惰解释“阿毛的由来”就写了这篇
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