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有那么一天

今天有点累
遇见了很多人、也说了很多话
话说得多,脑筋也用得多
脑筋用多了,真的很累

首先遇到红莲
我问了他一个在我心里隐蔽了很久的问题
为什么那么在意自己的名字?
名字不是只是个称呼吗
不管是红莲还是腾蛇···
内涵不都是一样的吗
结果,他给我的答案是默静
看来这题没有答案?

然后遇到格里西亚和雷瑟
在大街上!
在大街上啊老大!
我很惊讶
就问他们全大陆都知道不和的太阳骑士和审判骑士这样光明正大一起出来逛好吗?
谁知太阳笑得很乐说没关系
还想拖我去酒馆一起喝几杯
幸好说我约了尼奥才脱身···
真的是 /__\
话说如果被别人看见了闪亮亮的太阳骑士和暗蒙蒙的审判骑士在一起会怎样吗?

接下来回学校时
看见一个很熟悉的死娃娃脸在踹着一个顶着褐色鸟窝头的少年
死娃娃脸一边很不留情地踹着鸟窝头
一边警告鸟窝头离某个案件远一点
褐色鸟窝头直说在篮球场看到了怪怪的影子
>~<" 妈啊啊啊啊啊啊我没听见我没听见我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怪怪的影子我统统不知道!!!
死虞因说那么大声干嘛我没听见我绝对不知道篮球场那有怪怪的东西 /o\
话说二爸真的很娃娃脸!

迅速逃离学校
路上碰见路西和格雷在喝茶
就反正头发长了就拜托路西让她的星灵帮我剪个头发
中间就闲聊说他们会在这边是因为出个任务
其实纳兹也有来只是不知道和哈比跑去哪玩了~
就说没看见哈比有点可惜
很可爱的说 @@

然后去医院拿药的时候
看见门口有几个穿着蓝袍的家伙走过
接着再角落消失了
!!!我的天@@
不会那么巧吧···
该不会其他人也在!?
进到医院某个比较隐蔽的部门
确实其他人也在,就冰炎殿下不在
T^T 人家想亲眼看看冰炎是不是真如传说中那么帅的说
算了,反正有看到塞塔和五色鸡头还有漾漾
也算补回了
就也很顺便问了塞塔说学校还有没有空缺
能的话还蛮想进去读读看~哈哈

啊···如果每天都能遇见他们有多好
他们都没有那么多烦恼
都活过一天是一天

···该向他们多多学习才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