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我家厕所淹水了

考完了试,终于假期了!
我心情很好,约了那个很重要的人吃晚餐看电影
某种形式上来说···是约会吧?
时间逼近,精心打扮~

一反平时迟到王的性格
今天我提早出门了一个小时
整整一个小时···
可见我多重视那个人了吗?呵~

可计划往往都被变化打败
人算不如天算,谁知道这一天竟然会发生这种事情
其实还蛮好笑的。

一踏出家门搭上车子
就轰隆隆的下雨了
erm··正确来说只是下雨了
是沙沙沙的下起大雨了,并没有轰隆隆。

司机很担忧地说不懂会不会塞车
就偏偏好的不灵坏的灵
塞车就算了,司机的广播还传来整个城市面临水灾的消息
没办法,虽然已经收了钱
但的是司机还是很不好意思的搔搔头告诉我去不了目的地了
无计可施,司机把我载回家还把好不容易赚到的车费还我

所以我回家了
就是说,这次晚餐加电影泡汤了!!!
这可是第一次,我第一次约他出去啊!
之前被拒绝了那么多次,这次好不容易成功了啊!
可是······水灾,他那边应该也是一样的状况吧
所以他应该会通融···应该可以补回吧?

回到家就拿出手机,
想说先联络下
谁知道谁知道谁知道!完全没有讯号!网路也一样!
统统死机了!怎么会这样?!
老天都在玩人!而且还拿我重要的第一次来玩!

算了呗,那没有事先通知也不是我的错了
因为是完全没有办法联络上啊。 ;(

-------------我是neko分割线,请多多指教---------------

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水灾了
所以很熟练地把东西搬上搬下
当然第一件物品是银行户口簿子,那很重要。
然后到照片,很珍贵的照片
还有很贵的笔电和一些高科技用品
接着是零零碎碎的文件、书本
收拾完就坐在门口看着水慢慢淹进来
反正都习惯了~

可是这次有点不寻常
怎么地皮比较低的大门还没被淹到
厕所却点点溢出洪水了?
算了,反正又是淹到那个水平又会退掉
这个区每隔一两个月就来次水灾
不惯都很难哟!

想说水退掉后可以拿“我家厕所淹水了”来做个文章标题放在博客
说不定会蛮受欢迎?
没法子,我是狂热的博客发烧友!
不管什么都可以link上写博 xD

在这个时候,我真的没有想到这次不是那么简单的水灾。

-------------我是neko分割线,其实没什么用途-------------

太平12日讯-约三日前警方在某区某住宅屋内发现无故出现的洪水痕迹,身为屋主的17岁李氏少女目前仍下落不明。据友人供词,她不可能连续三天不上面子书,为此··········

---我是neko分割线,天气冷别想太多,免得有怪事发生---

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