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我的乱画光头仔很可爱

wheee~真的喜欢画乱画!
容易画咩~

真心话来的说

在人生里,至少要有一次
为了一个人
奋不顾身地做件事!

曾经我真的想做画家
但长大了,我懂了
在现实世界里要活下去的话
就不要在梦里长留

所以,我会为了生活
放弃梦想吗?

呵呵,画画很好玩
只限拿来当兴趣的话!

2 条评论:

  1. 阿妹,我电话充着电,所以在这里问你一下~~~那个护发素你用了吗???好不好用???还有~~去买吹风筒,要买有牌子的~我给钱啦!!!!

    回复删除
  2. = = 在这里问我我哪会看到
    用了,好用
    买了,很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