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好朋友只是朋友

人一疯狂起来,什么都做得出
无论任何事情,刚好就好,过头了绝对不好
读书好,读太多书就不好
睡眠好,睡太多了就不好
吃饭好,吃太多了也不好
不要想什么,只是开场白。xDDD!(揍不到我揍不到我blekz~
其实钱多好,钱太多更好哈哈!

其实呢,一个人突然笑得很开心啊
不是听到笑话就是抽风了,
再不然就是心理上突发了些很刺激的事
让个人突然很反常的大笑
这种时候呢,就是人家常说的
“笑不代表我快乐”

想起上次在楼梯间和阿毛的对话
说起“好朋友”
还在在班上聊天时说到最佳什么什么的条件
就想写这个@@

我的好朋友条件
看得顺眼
善良
有正义感
贪吃
有义气
功课好
差不多就这些吧?

其实,都骗人的~
以上这些条件,有的话可以
没有的话我不介意
因为现实往往与幻想相反咩

好朋友咩
说真的我一直很希望有个能和我一起自拍自恋的好朋友
最好还可以和我看一样的漫画、小说
可以乱乱bla兴趣
可是,可是,可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那所谓的好朋友她根本不可能会自拍!
真是太过分了!她毁了我重要的一个心愿啊!
还有,功课?她的功课?哼她有做功课就偷笑了没有!
贪吃?贪吃归贪吃跟我抢吃真的是讨打!

她一点都不符合好朋友的条件可是她还是我的好朋友!
说起来就一肚子火的好朋友
说不定这种才是真的好朋友?LOLLOL!

这首歌是通过《那些年》听来的
还记得一插曲这首歌我眼泪直接就飙到很够力Q_Q
现在好想要看《那些年》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