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笨狗走了说~

前前前前前几天,家门口那只狗被送走了
因为前前前前几天的前一个晚上
那个变态邻居又打狗,打到它流血了
狗最敏感的鼻子,流血了!
那天晚上我睡很沉,什么都不知道
第二天早上家人才告诉我有这回事
真是······X的。

我有另外个好心人邻居
是印度妇女哦
她家有养三只狗
之前一直一直一直叫我们收留家门口那只狗
(当然一直很不好意思的拒绝她 - -"
而她不收留的原因好像是法律规定一家不能养超过三只?@@
然后这印度妇女好可爱
每次那个变态邻居回来的时候
她都会站在篱笆那边走走看看···
然后变态一要打狗她就会大声骂!
后来她说看到他打狗然后骂他只是偶然,每次不睡觉是因为看电视
好不诚实好可爱的好人 ;D
*听说那个变态驾车经过她门口时被吐口水了 O.o 呵呵也是偶然想吐口水吧我想!xD

哦继续故事
听我妈说前前前几天的前一天半夜又听到那只狗哀嚎
出去看的时候没被吓死
两个印度人坐在我家门口摸狗 /.\
原来那个死变态又打狗,打到狗流血
后来不用说也知道
一定是印度妇女制止他才停手的
那个变态还打电话给我老爸要他出去
说什么那只狗是谁的啊···要不要打电话让人抓走安乐死啊···
真是够了!#$%*
过了一阵子我爸也懒得理他
然后就不知怎样怎样印度人把狗带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
印度人妇女说她朋友要了这只狗
效率很快的朋友驾了罗里来就把狗载走了
Q_Q 我还没看他“最后一面”的说

更过分的是那只狗听说已经去了槟城
会不会去太远了我说?
听说还剪了毛、变得白白胖胖了
臭狗就那么不留恋、人家叫走就走是不是太没义气了我说?

说真的,走了也好
不会再在半夜赶功课时乱乱吠吵死人
放学回家也不用跟它缠斗了才可以进家门
吃饭更不用想要给它吃什么
很好啊,很方便,恢复了没有狗的日子!

只是,现在家里没有猫、没有狗、没有小动物
有点点寂寞。

久了真的会有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