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浏览破万了啊!强

刚才浏览了自己的blog
发现一件很惊天动地的事情
我想如果我不说大家也不会看到
可是这件事真的很重要
非说不可,绝对要说
不然我会很对不起自己的虚荣心!

准备好咯~
看着哦····
噔噔噔噔~~~
10145次页面浏览!
一万零一百四十五次页面浏览耶 >~<
真的真的,无法言喻的开心
这也算是一种成就啊!

还有还有,这几天写的东西好像比较吸引朋友们?
因为明明今天没有分享任何贴子在facebook
可是朋友们还是很捧场
刚才开统计出来看真的有吓到
吼我真的是太开心太感动了
今天的页面浏览125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大声尖叫了
感觉很被鼓励啊赞赞赞!

郑重地道谢,谢谢所有浏览我博客的人
(就算不是人我也很感谢你!)

还有一张图~
怎么···美国华侨很喜欢看我写的吗? ^^


来,请你们吃零食~
你们的浏览是我继续乱写的动力!!

今天心情好好,也谢谢给我欢乐的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