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小白说:don't touch me.

这篇不是无聊没意义的乱写,
是实录。

前几天睡前照例把手机放在床边的“架子”
接着第二天闹钟响了要伸手关闹钟
手却怎么都摸不到手机!!
无计可施之下才打开眼睛爬起身找手机
= = 不要讶异,有经验的人都知道关闹钟是不需要开眼睛的

所以说,有人移动了我的手机的位置
为什么要移动我的手机?

接下来到了今天
早上到了学校遇见一个朋友
她问我昨天发给我的信息有看到吗?
怪了,虽然我在家很少用手机
但我记得昨天睡前有调闹钟
那时候也没看到什么信息啊?
就跟她说不好意思~
然后今天下午突然想起这件事
拿起手机打开收件箱
囧!啊怎么真的有那样一封信息然后我完全不知道?!

······有人未经允许拿我手机开我信息了。

说实话,不要这样。please!

话说,翻开我的手机
就像看到空白的附锁日记本
素不素很没趣啊?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