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妮可丽再度发泄=X

或许我该为了自己而活
放弃顾虑他人
就那么一下子,为了自己
做那么几件事
有点自私,但仅限于自己
对他人无害,真的。

就是会有那个时候
在一天里,一定会有想独处的时候
当然也有想听歌的时候
和想写字的时候
包括想呐喊的时候

当耳机不再发出声音
仿佛世界都静了下来
那种感觉,不好受
所以我的音乐盒里有着长长的列表
并且循环播放
除非停电或电脑坏了,否则歌永远都不会停下

我讨厌人家不回我信息
现今社会,不回信息的人太多了
间接性,我不喜欢发信息
只要不发信息,就不会有没回复的状况出现
或者,我喜欢发信息给自己
浪费钱?放心,super sms过后才会发,免费的
Dg,向来都是更明智的选择X)

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
每听完一首歌,就像看完一个故事
受伤了,不妨听听歌
用别人的故事,来治愈自己的伤

每一天都要好好过
因为你一生中,就只有那么一次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