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camp后致第二组的总结

昨天,12月23日
有喜亦有忧
苦尽甘来,先谈谈忧的吧

我的PMR成绩····差!
越想要的越得不到
我得不到我想要的···那八颗苹果
我只拿到七颗
自己衰就算了
家人那边···虽然没说
但白痴都知道,他们很失望!
应该觉得很丢脸吧?
严重觉得自己很noob
读书读那么久,竟然拿不到全科苹果?
呵呵,觉得自己很可笑

算了,不好的事过去就算了吧。

喜的,昨天camp结束了~
哈哈···不是因为结束而喜
是因为我,patrol2任盈盈的leader···拿到Best Leader
有吓到的说
是为了安慰我那被PMR伤得乱七八糟的小小心灵吗?xD
这里顺便报告一下:-
Best Assistant:Liew XQin 黄蓉
Best Ambulance:Lim Ted Hong 令狐冲
Best Nursing:Aw Tan Yin Li 小龙女
Best Patrol:Patrol 5 郭靖

很快很快···camp真的过去了
很舍不得呀
我patrol2的member们:

asst吕先生,长大了啊,要会想了啦xD

Sarah,只来一天是不够的
第二天更好玩呢
kumpul你很少来
和我们感情可能没那么深
不过也谢谢你
game那边你也很努力=)

慧贞,真的很谢谢你···ketua qm,很强嘛
QM alat都是你收拾的
真的辛苦你了
看得出在camp你很累
有的时候要让自己好好发挥
相信自己有的是实力
别老是把功劳都丢给别人,懂吗?xP

Ying Si,erm···不好意思
连你的名字都不会写==
gajet mistress,因为gajet变大个就不会绑了?
哈哈哈,真的不懂是好气还是好笑
也怪我啦···之前没好好跟你说
整天嬉皮笑脸啊
都不懂是真开心还是什么==傻婆咯

建良,还是叫你Kean Leong比较习惯
most active member咯~厉害了咯
也不懂要怎么说
很活跃啊
在kumpul还会帮我“招魂”啊
就是把你的asst召回来咯
哈哈,没想到你上色那么厉害哦
我们的flag和song book,你帮了不少
marching也很努力···谢谢你
谢谢你把我当成你心中的best leader=)


Abraham Tan!!
很不好人的咯
整天叫“猫”啊
我明明就是你leader耶
总归,你也很拼了
backwood的时候很累对吧?
所以不开心了?呵呵
虽然如此,可是你还是帮了好大忙
你是很有潜质的member,这条路要好好走下去

星星,哭得很凶哦?
你很可爱,我很喜欢你
“家”看到了吗?
很高兴···我是你在这个家的第一个朋友
相信我,在不久的将来你会找到比和我更好的朋友
就像我和第六组leader那样的友谊
明年的活动,不只是camp
其他的活动,我都要看到你哦xD

盈盈盈盈真无敌
虽然camping不容易
我们坚持不放弃
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们永远是第一!


我们是不败的任盈盈,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