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某C风云人物

这两天在facebook看到一个很可怜的人
名字就··用C来代替吧
事情是酱的,好像是她的户口在几位“大人物”的涂鸦墙上留言了
而且内容很不堪入目
类似批评和粗俗又不堪入耳的语言吧
结果···她中招了!
因为她招惹的那些,是所谓的“大人物”
就是那种很大帮的朋友
而且都是“传说中”的帅哥美女
所以她的涂鸦墙,在短短几小时里面
被这群帅哥美女的留言塞满了==
(很强啊···超想认识这些人的头头,领导能力太棒了><)

一天就算了···第二天
又很不小心看到她的涂鸦墙
喂呀~换了哦
事情演变成···
她的户口被hack了(当事人说的,可信度无法衡量)
C一直在那边为自己辩解
老实说有点可怜她
因为她好像没有朋友
不管她怎么说,就是没人愿意相信
而且还越骂越凶(唉)
可是昨天那些Spam的都不见了
是她自己remove的吗?(好有耐性)

还是不说了
无聊至极的事情(对我来说)
只是她蛮悲哀
似乎没有一个挺她的朋友啊
不然被骂到那么惨
怎么没有人帮她说句话呢?
原本蛮想留言的···可是我怕我的涂鸦墙被Spam
(很瘪三对吧?我就是~xD识时务者为俊杰嘛)

这里有几句话想对C说滴:
那些帅哥美女啊
也就是你的朋友们咯
都不肯相信你
你干嘛还那么卖力地在解释呢?
还是说,那些留言真的是你干的?O_O"
呵呵,如果是你干的
就更加要可怜你啦
你很不会做人噢
为什么要得罪那么大帮的人呢?
没记错的话你还在小学噢?那么很好,还有学习的机会与时间
要好好学习做人啊
看你的留言,英文不错
要努力读书,好好做人
不要骂粗话···你是女生,要斯文点。

还有,如果那些朋友还是不肯信你
或者你早就不把他们当朋友,所以写了那写留言···
那就算了吧
你们无缘当朋友咯
姐姐我在这里祝你早日找到真正的朋友=)

p/s:完全纯粹单纯的言论自由,没想过要得罪任何人,只是无聊写写
请各位大哥大姐看过就算~xD

看着那些留言的时候发现有几个junior的名字
我的天,原来他们认识的==
呵呵呵···算认识到了他们另外一面
也不错啦~有个性
他们高兴就好嘛
似乎就是要有那么一段使使坏、帮朋友出头的日子才过瘾啊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