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神仙语录

晕@@
今天真的是做仙了
起床后就一直坐在客厅画画画
画到我都生根了==
幸好画画底不会太差
不然我一定会发疯
画到五点多去咖啡店买东西吃
哼哼,没错!从睡醒到下午五点多我只喝了一杯milo
够神了没有?!
只买了叉烧包(因为面挡都关了,悲哀)
吃了那个小到不行的叉烧包又继续画
终于,不懂在几点我画完了xD
然后拿蜡笔,开始涂涂涂·······
(我真的有够讨厌蜡笔...很!难!涂!)
原本美美的作品一上色就毁了
心痛到无法言喻!
看在它只是草稿的份上我把火压下来了
继续涂涂涂涂涂涂···感觉好像在涂鸦,哈哈哈
中间还吃了一下晚餐···(A1鸡汤叻)
看一下时间,不得了!十点了
时间过很快的说···明天要的东西还没有准备
最严重的是:我今天还没写博!
这可不行···冲凉后泡多一杯milo,配面包···搞定肚子
(一到晚上我食量会大得惊人,哇咔咔咔咔)
喂,怎么感觉这个贴好像在废话?!下一段!认真写!

注:今天吃很少东西,所以我是神仙!

总结呢,忙了整天基本工作都做完了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家人去睡觉
好空出客厅让我学舞···
因为我家很小,房间更小
根本就不能学跳舞
加上家人要做工,原本很小的家就变得更小了
而且我也不敢在他们面前跳舞,会害羞的说XD
没办法···只好等他们去睡觉
所以现在我还算得空,可以写博=)

明天的kumpul有很多人不能去叻
有点点难过,因为酱少人sketch就不好玩了==
希望明天的kumpul顺顺利利
神明保佑><"

我的camp前语录听了一阵
相信明天就可以继续连载了
因为明天的节目很精彩哦
敬请期待吧~哼哼哼!xD

p/s:有几件事让我觉得当leader好幸福。=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