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透明的水瓶很爱哭

就突然有个冲动
想要让自己突然消失那么几天
基于这个想法,我想吃透明果实。

注:透明果实属《海贼王》里的恶魔果实之一。

吃了透明果实,就可以把自己透明化
谁都看不到我···
把自己隐形,让谁都找不到

可是现在的我不被允许那么做
我必须二十四小时都让人找得到
不然他们可能会不安心、不踏实
作为leader,这是最基本的
必须作为他们的依靠,这是最当然的
在他们面前,我必须是很坚强的
作为靠岸的角色,我必须变强。

但是···靠岸也有软弱的一刻
当我累了,也需要一个栖息的地方
但我找不到···真的找不到
我的靠岸,你在哪?
我的呐喊,你听见了吗?

当我哭泣的时候,也希望有个能够倾诉的对象
当我疲倦的时候,都只能抱着枕头
当我在写着这些很自以为是的文章的时候,心很沉很沉···

我听歌,我写字,我哭泣
都表露出情感

那一天,有个人铁打暂定地说:“你一定是第一个哭的。”
没错,我一定是第一个哭的
因为我爱哭
因为我是瓶子
哭,我有很多理由
哭是无罪的!我只是在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