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打破限制!

写博,究竟是为了什么?
换作是以前,我可以很自信地说:“发泄。”
现在···时代不同了,我的答案换成了:“表达。”

近来常都会无意间听到谁谁谁说看了我的博客
我是很开心没错
但···多多少少也影响了我写博的心情
怎么说呢
以前写博是完完全全为了发泄情绪
现在不同了
因为我知道哪些特定的人一定会看到我所写的
所以不知不觉···想写的东西都被限制了
已经无法回到畅所欲言的时候了
总觉得有莫名的悲哀
好像变得不诚实了···

还是算了吧,一切顺其自然
反正没人能改变我自由的想法
我所说的,未必是我想的,你吹啊?
啦啦啦~~

-----

近期我很偏激
不是骗人的
就是会突然就那么不爽某些人、事、物

其中个例子:
不是“你”的错,但也怪不得我
“你”的行事作风我就是看不过眼
“你”是谁我想应该没人猜得到
因为就连我自己也那么的难以置信会对“你”那么有意见
“你”的态度,哼!幼稚!
若想靠那几句话甚至几个无聊至极的status就想让我们去求你
我劝你,省省吧!
别人我不懂,但是我本身
绝对不会!
我不稀罕你的出现!
你只会让我们更加混乱!
你只会把状况越搞越糟!废!

好,例子我写够了
“你”是谁?呵呵,我只告诉那么两个人
那个人,就是他和她。
简单。

其实这个贴没什么,重点在前半段
后半段只有知情人才懂我在写什么
就这样吧
希望“你”别再做出那些令人反感的事了
否则我不确定能够控制好自己不和你翻脸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