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今天的我,还是那样

睡到下午两点才醒
家常便饭了
一点都不觉得稀奇

然后冲凉、吃饭、照惯例开电脑
login facebook和博客
惊讶欢喜,有人加我进一个叫做“自创文章组”的东东
因为有“文章”这两个字
所以很有兴趣就去看了看
里面还真的有自创叻
疑惑···我都没发布过我的小说
全都是in process的说,加我的那人怎么知道我自创?
(小说打算写多几章才开放那个专为小说而开的博客xD)
既然如此···那好吧
反正是自创文章嘛
就试试看咯,好像蛮有趣的
(吸睛度就暂时别提,呵呵)
话说,写些文章应该可以舒解压力吧?
嗯,对我来说应该有这个功能。

想了想,我没什么好写
突然我想到弟弟
对啊···我很想他
就写了篇以弟弟为主题的文章
其实也不算什么文章,只是心情实录
发布在那个组群,让他们见笑了
真是难为情的说==

写着写着,发现我真的很想弟弟
好久没梦到他了
我心情不好独处的时候都会想他
以前我会抱着他哭···现在我该抱什么?
以前有他陪我,现在还有谁会来理我这个软弱的家伙?!
好生气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
为什么那么软弱无能?

世事无绝对,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
老掉牙的一句话
但有谁真正实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