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欢送···2010

想问,有谁不想成为焦点?
正常来说,谁都想被注意吧?
当然···想emo独处的时候例外

是啊
有的时候我也很想被注意
也很想成为全场焦点、试试当个名人的滋味
所以我都会努力
把该做的事做好
因为我懂,只要把分内事做好
一定有人会看到你的努力、你的用心

可是有的时候
会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方式
想吸引别人注意的方式
或许,是胡闹、搞怪、打扰
甚至是破坏···这些我都能接受

之前是有些偏激了
一看到不对眼的东西就极度不爽
后来想想,何必呢?
那只是他们的方式啊
回想从前,一直口口声声说的要学习他的态度
那种凡事用旁观者看待的态度我还没学
是啊,那是种很超然的眼光与态度
正是我需要的。

嗯,终于写了些像样的东西
至少写这些不被限制xD
就当是我太在乎他人的眼光吧
很多想说的话都不写了
怕得罪人呢~xP

今天2010年12月31日
好快啊
已经是整年最后一天了
2010年,是个发生了很多事的一年
开始···结束···
欢乐···悲伤···
成长···学习···
一切的一切,仿佛就发生在昨天
回头一望,原来昨天已非常遥远
无限感慨、悔恨、懊恼
也是时候做个结尾了
好吧,再见,2010。

恶灵退散恶灵退散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好的统统快点来~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