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好姜好歌

姜还是老的辣
实至名归


我没有偶像(艺人)
但我有喜欢的艺人
不是刘德华、郭富城那种
也不是棒棒堂、黑涩会那种
前者,太辣的姜不合我胃口
后者,不明白除了脸蛋还有什么好看
我欣赏的····呵呵,是会跳舞的
当然也不是韩国的super junior或东方神起还是big bang
进来因为找着舞蹈片段二看上两位艺人:潘玮柏和林俊杰
我的年代的啦xD


潘帅,真的有帅哦
林俊杰,新加坡的,英文赞
两者的共同点就是会跳舞
歌唱得也算好,虽然不及萧敬腾(我姐的目标)
但林俊杰的歌声很特别叻


注:会跳舞的真的有加分哦。


然后顺便就找了很多歌
很好听的说
又有小时的回忆(小时候?==)
也不算很小啦···三四年前吧
歌词都很有意思
很浪漫、感触
我喜欢的类型啦>~<
例子:
1·认主程序自动run一遍
我属于你 没有期限
--编号89757


2·幸福的错觉 很温暖 很包容
--杀手(mv很可怜的T^T)

3·讨厌现在 多情容易被出卖
讨厌古代 缘分只靠等待
讨厌未来 那承诺太容易腐败
--进化论

4·后知后觉以后 领悟
--冻结(我很喜欢的一首歌,遗憾的伤感)
如果能够冻结有你的世界,那该有多好···

5·与其渴望关怀 不如一起精彩
--快乐崇拜
(有道理哦···快乐崇拜 快乐无害X))


这些姜的歌都很赞哦
虽然说老不到哪里去
都是嘻哈和R&B滴^

1 条评论:

  1. 萧敬腾~~~赞赞赞~~~又会跳舞,唱歌又超赞,乐器又强,人又帅又可爱~~~~太赞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