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我们的家

轻松轻松~噢~噢~噢~(跳着山地舞==)
发神经了真是
我心情好,吹啊?哈哈

我们制服团体,是个“家”。

“家”,说实话一年就那么两次机会可以感觉到
但只需凭着这两次,就足以把我们的心紧紧系着
我们的感情很好
但有哪个家会完全没纠纷?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说得真是好!

我们有争吵、有不合、有烦恼、甚至还曾经有心结
但每当这些过去,我们彼此间的感情又更进一步
每当吵闹过后,我们对彼此的了解又更加深
我们会说真心话···有问题大家一起解决···
会一起哭、一起闹、一起笑···
至少对我来说,没有他们我的生活会极度乏味
如果不是因为他们,我会加入并留在这个家吗?
呵呵···没有他们,这还算是家吗?

许多人生中的第一次都是和他们一起度过
比如说:第一次把头发那么规则的绑起来,还pin到很整齐
去年第一次穿制服···学操步···喊yells、玩游戏
还有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哭···
和自己起火煮东西、炒菜(虽然超难吃==)
读first aid manual读到查字典
和比自己大的人打交道(senior),还称他们做daddy mummy
junior呢···可以很可爱、也可以很可恶
和junior在一起要懂事,要顾虑到所有人的安全
他们都变成我们的责任
就那么短暂的时间里,我们就像监护人···
所以是第一次当监护人
还有画flag,第一次画那么大个的人==''
然后一起上色···很温馨的说~xD
还有还有,第一次绑gajet绑到很成功
老实说是因为不想衰给member们看,所以拼命绑好它
成功了!感动!!!
第一次那么有成就感···很特别的感觉
还有好多好多第一次
很浪漫、很有纪念价值的第一次···O(>~<)O

还有同一批的
我们感情好好
生活不可或缺的
他和她,也在里面。

课外活动的好处,很多
可以锻炼责任心是真的
领导能力、信心也是
还有结交更多朋友,这也是真的
前提是,你必须选择正确并适合你的,制服团体
我的,是圣约翰救伤队。
Hua Lian St.John, thanks a lo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