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遲來的,祝我生日快樂

0.0 不知不覺,我十七歲了。

不再像之前那麼期待生日了
或許不再期待什麼禮物
也不等待什麼驚喜
只想知道,有誰會記得這一天,是我的生日

十六年前的這一天
有個女娃兒迫不及待地出世了
然後就決定了她屬狗、是個水瓶座女娃
也可能在那一天
有本記錄生命的書又出版了~哈

女娃兒的爺爺給她取了個名字
姓李,麗美
但後來不知何原何故
改了名字,李麗姍。
(慶幸,如果叫麗美的話····囧")
一直都很好奇為什麼會是這個名字
畢竟名字是跟我們一輩子的東西
可惜,爺爺在麗姍出世兩年後就走了
名字的由來,就變成了個美麗的秘密 :)

我愛自己
很愛很愛自己
所以為了讓自己開心快樂
我可以做任何犧牲
```終。

今年生日,沒什麼。
結果,還真是個不能實現的生日願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