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家门口的ZapZap

曾经的梦想
在长大后就越来越远
上了中五才真正明白什么叫迷茫

过多几个月就毕业了
考完可恨的SPM我们到底该何去何从
说实话我不想留在华联
我不想浪费那么多时间
毕业后成绩好的同学会去matrix
家境好的同学会去college
我呢?留在华联读完中六吗?

对于未来,我还是不知道该怎样。
就在刚刚我姐给家门口那只狗取了名字
叫做“zap zap”
在我们的潮州方言里
“tam zap zap”是湿透
“ar zap”是肮脏
ZapZap这个名字真适合它
希望有天可以给它洗个澡,变成干净的ZapZap!
(话说,它是我们家养的吗?)

p/s:某天晚上我去咖啡店买东西吃
ZapZap陪我,很有安全感。
可恶的是咖啡店的客人拿冰块丢它
那时很想说,“尼玛不要欺负我的狗”
可惜不能,因为它不是我家的狗
但现在开始
我应该不会让别人在我面前欺负它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