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W-H-Y

最近比较烦
最近情绪很down
每天看新闻都会都想大声尖叫



最近比较迷王力宏
人帅、身高、家庭好、有才华
完美标准好男人~
其实我只是喜欢听他的歌 O_O
每一首歌都是一个心情
每一首歌都有一个故事
手机电脑满满都是他的歌

最近真的比较不开心
没有原因
没有人得罪我
生活也没有什么问题
就是那么单纯的不开心

反正我就是一个人
所以情绪再怎么不行也不会影响他人
我可以尽情不开心
我沉默沉默跟沉默
我不说话、不笑、不理周围
也没有关系
我再怎么黑暗也没有关系
没人会管··
一切都没关系

别这样继续下去吧

1 条评论:

  1. 我现在在看着御我的‘不杀’,不错看哦~~~我发现他的书都会有类似光明骑士,骑士,或者有一个很贪玩的人出现~~~这一本里面那个有点像那本什么GOD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