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是我想太多

一直都在埋怨
连我都觉得自己真的很烦人
那么烦人,是不会招人喜欢的

认真思考
如果能够从来,我会做何选择?

从幼儿园开始
妈妈就让我选择自己要的
“你要去哪间学校?华联有一校二校和三校
一校有陈老师、二校有李老师··
选一校的话就读下午班、二校的话早早就要起来读书”
“好像姐姐她们这样?”
“对··”
“那我要读一校,我不要早早起来”
结果一年级,我确实是读下午班
但到了二年级,还是必须面对上午班
就像人生,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然后就走过来了。

到了小学毕业前
妈妈也让我选择想上的中学
华联?Convent?Kota?
华联是华校、朋友们也多数都去这间了
convent则是数一数二的英校、进去的话英文一定会进步很多
Kota是哥哥的母校··
“我要华联”
这句话,这四个字,带我走到今天
虽然我没去convent,但我的英文还是进步很多
虽然我读华联,但还是和很多朋友失去联络
很多事情,早就注定了,只是等我们去面对。

如果时间能够回头
不贪心,回到去年就好了
如果我在大考的时候就知道如果努力读书就会maintain class
我还会读吗?
还是说,如果在大考前就知道好友会去sc3
我还会努力考试、还会努力让自己留在sc2吗?
还是说我会故意不读书,故意让自己退班?
如果有如果,我会怎么选?

我会怎么选···
选择一个人读书的环境
还是如往年那种吊儿郎当的读书态度
我不知道···一想到这里,我又想哭了

我真的很烦人,连自己都讨厌那么软弱的我了!

2 条评论:

  1. 你知道为什么家雄会LIKE 吗? 因为你所写的=他的心声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