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我是这个blog的创办人

今天facebook很多人add我 O.O
好害羞哦!xD

还是觉得很别扭
明明在现实世界是不认识的
为什么会在facebook加我叻?
(难道说是profile picture好看?暗爽暗爽,哈
(还是说我不知不觉又得罪了谁···想要加了我然后在我的wall留言骂我?!
(够了,回正题
(是的很抱歉··立刻回正题

总的说这篇是自我介绍
写给所有会上网的大家(范围很广,强
不管是在现实世界的朋友
facebook上乱加的朋友
还是未来会成为朋友的朋友
这篇,很重要
因为我会竭尽心力,把自己写进去

来问个问题,有写blog的大家
你们的第一篇博文是什么?
应该都是说什么“这是第一次写··”“我是谁谁谁···”之类的?
我的第一篇:简介,对我的认识
现在看回去···果然,我就是我
那么小年纪就酱会想
说的都实现了
中学生涯一点都不平凡
以己为荣啊! :D

从刚开始的2009年8月30号写blog
到现在2012年1月26号
blog的名字换了一次又一次
每换一次名都是心境的一次转变
《枫恋物语》、《姗语欲来部落格》、《一只狐狸猫》、··
什么乱七八糟的名字都用过
但这些乱七八糟的名字都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
每一个名字都是一个我
每一个我都那么有特色
都值得被爱、更值得去爱

我的文笔确实不好
但是文字是很神奇的东西
就算文笔不好
它还是可以带出感情
多么可贵
或许这也是我无法放弃写博的原因之一
话说,我为什么要放弃写博呢?

原本博客没放音乐、时钟、日历、广告
什么都没有~
因为如果放了这些,别人看的时候会很卡
但后来有人问起··
“做么别人的blog都有歌,你的没有?”
那时候我很认真的想··
如果人家真的要看我所写的
那么再卡他都应该可以忍受吧?
再说··连那么一点点的障碍都无法跨过(lag也算障碍吗 - -"
那个人有什么资格看我的blog?有什么资格看我的经历与心情?
所以认真思考后,我就放了音乐盒
认真挑选符合心情的歌
慎重的把它们加入我的blog

这篇蛮长的
给看到这里的你:
谢谢你看过我的自我介绍,恭喜你获得了follow这个blog的资格
祝你有美好的人生
遇到瓶颈不妨会来这里看多两眼
可能会看到被蒙蔽了的美丽?x)

p/s:人好像只有在独自一人的时候才会特别感性?
吼印度装我有够可爱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