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Limited Moody Edition.

这贴原本是用英文来写
但后来实在是词穷,没办法只好换回华语了。
英文不好且勿见怪~

我是个很爱多加考虑的女生
不管是说话还是行动
总爱胡思乱想一番,但后来越想越怕
就什么都不敢说不敢做了

人之所以会害怕,是因为在乎,是因为介意。
我怕说话的时候说错了什么,让谁不高兴了
所以说某些话前会很深思熟虑
会模拟对方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对方心里会怎么想
然后又把自己想象成是对方,如果自己遇到这样的话会怎样怎样···
然后,越想越多,就胆怯了,就什么都说不出口了。

我在乎你,我介意你,我看重你,不代表你可以藉由这些来伤害我
不要把我的仁慈当作搞垮我的武器
一个好人在发怒的时候,会比坏人还要恐怖。

每次善意的举动与思量
总会换得别人的误解
这真的是···够了。

我觉得烦了。

Maybe it's time for me to be emo again?
Ohhh Noooo ;(

Dislike emo seriously.
True story,Sad case....again.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