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趁着我们还年轻

是一只小猫
还是一条大鱼
或者说是一艘船
飞过粉红色的天空
走回蓝色的草地
这是个什么世界?

青少年时期想做什么就尽量去做
今年以后我们就要学习成熟了

我想要在physic节大声呐喊
在上课时间跑去别班做他们班的功课
跟着他们班的速度学习
当老师在教书的时候在后面和同学分享便当零食
想要写一个故事然后乱乱公布
大声嚷嚷我不lansi~
请问曾经不爽我的人你们还不爽我吗?

趁着年轻,勇敢去爱吧

年轻我们有青春痘
有勇气
有乱七八糟的idea
友情吐槽~
还有乱hiao乱闹的本钱!
我们会一起讨论减肥方法
会说别人的坏话

新年谁要陪我去唱歌看戏?外加爬山!
留言!

p/s:47kg 47kg 47kg啊!

我要这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