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值得纪念的开学前一天

开学前一天
我和38嘉欣还有leng lui韦雯一起出去
很开心、很久没酱子出去了说

先去麦当劳
然后逛sentral看衣服(她们嫌我很挑 :(
接着兴起就去唱歌
三个女生,很青春
在k房乱唱乱喊~那时候真觉得我还是女生啊!!
(你这什么想法 = =")
接着去星巴克喝掉一件校服···
十多块钱···一杯巧克力脆ice blended
一件校服就被喝掉了···囧
所以说,我真的越来越吝啬了!
花钱时会想很多··
只是如果花在吃喝那边~偶尔偶尔奢侈下是ok的啦
再说那个巧克力真的很好喝!

明天开学了
我看开了
会试着去习惯新的环境
以我的能力,我知道,我行的。

只是目前最大的问题
课本很多很重啊!!!!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课本啊!
我接受不到啊!

今天这一篇,是日记
记录的是重大的一天
记录的是中五开学前一天
我整理心情面对未来的一天

我相信这一年
会过得很好很好很好
因为它将是我人生里重大关键

朋友啊,让我们···
抱着必死的决心去上学吧! :D
青春就是要热血!
我们都在学校看到过
最美的天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