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我家养狗?

不知不觉
之前假期跟着我大姑回来的狗已经守候在我家门口近一个月了
*详情:大姑是大山脚人、假期来我家短住、和二姑去做早操、回来时后面跟着一只狗、大姑回大山脚了、狗还在、不走,就是不走!

就说我很讨厌狗
曾接近过的狗只有亲戚家那只黄金猎犬(萌@@
现在家门口来了一只狗
说实话刚开始我很接收不到
连出门都不敢了
因为小时被狗追的记忆依然历历在目

但日子久了
有时候回家没看见那只狗在门口还会有点不习惯
就像之前回家没看见喵咪弟弟那样
这就是习惯
每天都在身边的东西
某天突然不见了
就会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就是所谓的“不习惯”

家里的人也很有良心
天气热会给它喝水
吃饭后骨头会拿给它
至少不会饿死、渴死

给它吃东西的时候
我想起九把刀在《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写过
他在给野狗吃东西的时候
是希望如果有天他家的Puma走失了
看见他的路人也会给它吃东西
这个··我希望喵咪弟弟投胎后
会遇到这样的好人家
最好别再是只猫了
如果是人,也要在好人家,别受苦了

下次帮它拍张照片
上传来这里好了 O.O

话说我刚才去买东西
狗很开心
跟着跑跑走走嗅嗅

吼,我不是在遛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