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还是很幸福XD

最近有很多朋友都在看我的博客
很高兴一下
欢迎你们继续看下去啦~

其中有一位朋友对我说的话蛮感人:
“看了你的blog就可以写作文。”
嗯··大概是酱的意思吧
感动!!!原来我写的东西也能为别人带来灵感
觉得写博越来越有意思了

然后在我没有上网的这两天里
博客的viewer破3000了
有没有很厉害?xD
不懂第3000位viewer是哪位幸运儿
他/她今年一定会很幸运=)
第3000位参观者,我祝福你

还有四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被问了一个很幸福的问题:
“今年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哇咔咔咔咔····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被问的叻
所以被提问了这个问题,我很开心
也很感动···谢谢。

另外,慢慢习惯了中四的生活
总结,会睡眠不足。
就那么简单。
可是几乎每天都有午睡的我,应该不会遇到这个问题
哈哈哈!

头发慢慢长了
2011的我要做长发女生
比较有气质一点(会咩?==)

接近二月
情况慢慢有好转
心情舒畅,就连呼吸
都感觉到空气是甜的
我,又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