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读书,没那么简单

新的一个学期:中四咯
知道没那么简单
所以从开学到现在上课我都很认真
但我发现,读书真的没那么简单

“上课时专心听课,回到家复习功课”
“在班上要专心听老师讲课,回家做练习”
“平时注意听老师讲课,在家再复习在学校学过的东西”
每每成绩放榜后,成绩优异(即全A)并受访的学生一定有的经典台词
专心听课?!
少骗人了啦!

开学到现在我都很专心、很注意听老师讲课啊
结果叻?
发现有的时候并不是只要你肯听,老师就会教的
@#$%&*+=%$#!!!
严重生气中
难得我肯乖乖全神贯注地听课
却给我来了那么“专业”的老师!
确实足以令学生无言。

凡事有好必有坏
我们4Sc2
有超强的老师
也有超“专业”的老师
女生29位、男生14位
还要再imba点吗?==''

p/s:
突然有股冲动
想换了Facebook的名字
但不管名字怎么换,
我还是我-->Neko Lee李丽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