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珍惜

迟来的帖
为了scout吴同学而写
相信各位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个意外,一条无辜的生命就酱没了
经历过生离死别的人都知道
那有多难以接受
在此想对吴同学的家属说声:节哀
虽然我知道那根本没什么帮助
但是,生命真的就只有这样了。

那件事发生了过后
在面子书看到了很多大同小异的状态
真情或是假意,一目了然
真情的···看了真的很令人心酸
假意的,拜托,请你们别这样凑热闹!

珍惜眼前人
用写的,谁不会?
用做的,有几个人真的做得到?

我常被别人说:固执
真的是固执吗?在我看来,我只是坚持···
坚持着只守护那么一个人
坚持着守护那段友谊
对于我在乎的,我都那么坚持
只因为我珍惜
不轻言放弃
因为有的时候
真的只要一个转身
可能永远都见不到了···
为了避免这类遗憾发生,不到最后那刻
休想我会放弃并转身离开

对自己,我也很珍惜
珍惜自己的笑容、豁达
珍惜开朗的心情
甚至天赋···都要很珍惜
所以我要努力去扩展自己的能力

自残的朋友,请停止那愚蠢的行为
可能你会因“愚蠢”这词觉得愤怒
但请你想想,自残,到底是为了什么?
发泄?可笑。
难道没有别的发泄管道了吗?
拜托···为了身边的朋友也好
为了自己也好
停止伤害自己的身体,别人的心灵。

珍惜,缘分、天赋、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