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生活

最近生活蛮规律的
说实话要不规律都不行==

每逢星期一至五
早上五点起床,六点去学校
放学后大约三点回到家
冲凉吃饭睡觉
然后睡午觉···起床···做功课···
晚上十二点酱睡觉
第二天又重复一样的生活
日复一日,日日如此。

一星期只能上那么两次网了吧
多希望一整年的生活都如此
别再有什么大起大落了好吗?
我们承受不了···

今年,真的不是什么好年
霉运接踵而来
我的幸运呢?
四叶草···是时候帮帮我了吧

努力读书,努力写作
是我今年的生活目标
写作···刚开始至少两天要有一篇文章吧
对,至少

就从今天开始
坚持不懈
为了我的现在
为了我的将来···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博客,恐怕写不下去了
上网的次数随着时间的渐进逐渐减少
但我想成为部落客
幸福的部落客
何时才能等到属于她的幸福?

生活的无奈
没想到···真是世事难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