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我爱博客

一上网
就拼命上博客

首先看完自己最新的博文
(姐姐说我一直看自己写的东西都不害臊噢==)
然后再进入“下一个博客”或者从连接那里搜寻有缘的博客
耐心的一个接一个博客看下去
就像在看着一个又一个的生活故事
看到精彩的,就会follow
然后留言交朋友···=)

就在刚刚,找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博客
早上也才在报章上看到
顺便在这里介绍下
2010年最佳幽默风趣博客:
《siao麻雀》,网址是siaosparrow.blogspot.com
博主是个很可爱的女中学生
她的博,真的很幽默爆笑!xD

看了那么多博客
唯一的感想:手痒。
就算没东西写也要掰出个帖子来!

独中生的生活
还蛮好奇的
我认识两个独中生
(正确来说只是我知道他们,他们不知道我,不算认识)
第一个、之前在sdo认识的,叫“梦幻”==
第二个、就是《xiao麻雀》的博主
他们都是独中生呀···
给我的第一印象,好像都很聪明。O_O

其实我想···是因为“独中生”对我来说是个未知的东西吧
未知的东西,吸引力总是比较强
就像麦田圈、金字塔、UFO、玛雅文明···
我对这些未知的谜题总是很感兴趣
尤其是玛雅文明···同时间死亡,
在那空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等等等!又要离体了==

避免再离体,我要结尾了
(其实是因为没东西掰了==)
总结,我爱博客。
在博客,我是幸福的部落客_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